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到访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4日 08:25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23日,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白永生一行到访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学院党委书记吉小青、党委副书记肖柯、院工会主席毕建增等出席交流会议。

会议伊始,吉小青介绍了管理学院在专业分类、学科排名、师资团队、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信息。他提到,未来管理学院学科建设要“瘦体强身”,进行宽口径培养;党建工作要与实践结合,落到实处。肖柯介绍了“三全育人”的工作重心,在制度设计方面,管理学院设置班主任、导师、德育辅导员等对学生进行学业指导和思想引领;在育人方面,学院积极推动思想政治教育、关注学生本质需求,通过文化宣传加强学生思想工作管理。毕建增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工会组织和机构设置。他总结了管理学院举办的教职工活动,如企业行、书法、摄影等,得到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的赞同。王栋华介绍了团委及学生组织的构成和红色理论社团建设。她谈到,学院重视学生学术科研能力的培养,设立科研专项,举办了案例分析大赛等活动。同时,学院借助智慧团建、拓展培养管理系统、志愿服务系统三个平台,关注学生“第二课堂”的发展。郭超总结了学生支部工作,主张将党建工作与三全育人结合,依托周围社区,让学生走出校园、贴近社会,打造党建品牌。高翠田介绍了学院奖学金和助学金的基本情况以及勤工助学、添翼工程、绿色通道等助学项目,宣传诚信状、诚信大讲堂等思想教育活动。接下来,白永生、程晓兰针对实验平台建设、工会建设等问题与白永生一行交流了经验。他们肯定了学院在顶层设计、工作实践等方面的做法,并邀请管理学院到桂林指导工作。

最后,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一行在吉小青、肖柯、毕建增等的陪同下,参观了管理学院实验室。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孙颖    摄影:孙颖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名轩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