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领导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2日 16:23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21日,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领导班子在趵突泉校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党委书记吕波、常务副院长葛少华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院长助理于先兰列席会议。会议由吕波主持,葛少华作重点发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undefined

围绕“坚守初心使命,服务人民口腔健康,助力健康山东建设”这一主题,葛少华从擦亮初心、担当起引领全省口腔健康事业发展的使命,对标对表、找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强化引领、全方位服务全省口腔医学事业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领学发言。她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口腔医疗工作者,同时又作为研究型大学的教师,我们身负的初心和使命不仅仅是为人民群众看好牙,还需要从源头上下功夫,从创新上去努力,承担起引领全省口腔医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医疗服务和预防保健的责任,努力促进全省口腔医学事业蓬勃发展,提高人民群众口腔健康水平,为健康山东、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吕波在总结讲话中表示,班子成员们对初心使命、岗位责任和利用主题教育的机会来破解工作难题都有了新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班子成员能够继续立足初心使命,从“怎么看”“怎么样”“怎么办”三个维度分析学院(医院)的现状,明确发展目标和面临的任务,敢于攻坚克难,不断提高学院(医院)综合实力。他强调,班子成员们要以此次学习教育为契机,将落实整改变为一种常态,做好调研,形成分管工作的问题清单,剖析原因,边查边改,立查立改,不断统一思想,切实担起责任,做好规划,身体力行的带着各科室部门真扎实干,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带领全院教职医务员工在“强院荣院”这一点上强化共识和凝聚力,不断推动学院(医院)的繁荣发展。

在交流研讨阶段,学院(医院)党委副书记齐山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国军,党委副书记吕光平,副院长孙钦峰、熊世江、张春河、宋晖、郭杰,院办、党办主任柳松等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于先兰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实际,分别从结合健康中国、推动学生理论实践技能成长,做好行风建设、确保廉政风险不出问题,克服困难、全面做好工作,推动教学改革、突出服务口腔健康,明确科研应用导向、实现产学研一体化发展,稳定队伍建设、进行薪酬改革调研,提高学生科研意识、增强临床科研能力,破解难题、完善内涵管理,管理创新、促进协同发展,做好对外联合、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    作者:张小玢    摄影:张小玢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邢楚凡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