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2019年混合式教学研讨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2日 15:54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拓宽混合式教学思路,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材料学院举行了混合式教学研讨会。学院副院长管延锦、山东大学优秀教师张景德教授以及近三年新进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针对传统教学模式存在的问题,管延锦介绍了混合式教学方式的实施与组织、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智慧树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团队成员就国家开放课程认证工作和要求给大家进行了详细分析,结合最近学院开放课程建设工作,就如何进行课程背景、课程目标、内容设计、学时分配、知识点、考核方式等的设计向在座教师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课程上线运营及知到APP的使用方法进行了现场演示。张景德教授以自身开放课程的开发及上线运行为例,向青年教师强调了混合式教学方式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大胆尝试,勇于挑战,积极建设在线课程和申报国家精品课程。

材料学院为促进全院教学观念和教学模式的转变,引领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推动优质课程资源共建共享,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提升学院的人才培养水平和培养质量,在2018年开展了院级课程重点建设工作,精选了6门主干课程进行在线精品课程建设,项目资助达50万元。


【供稿单位:材料学院    作者:林军    摄影:林军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罗星伊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