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师生党支部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电影党课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2日 13:59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21日,新闻传播学院机关广播电视台教工党支部及新闻传播学院全体硕士生党支部与《大众日报》、新世纪影院合作,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电影党课活动,以观看爱国主题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讲主题党课的方式,深入推进主题教育。

undefined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君首先为大家作了开场介绍,引导大家深刻认识这次主题教育。随后,机关广电教工党支部支部书记孟丽向党员们传达了在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培训上的所学所感,也向党员们介绍了影片的背景和意义。随着电影开始播放,全体党员同志渐渐投入到了观影状态,期间有不少同志因电影中的感人情节而流下眼泪。

观影结束后,由2017级硕士生党支部书记孙思琪主持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环节,包括支部书记在内的支部委员们结合观影感受,从不同方面向各位党员讲述主题教育学习心得。2018级硕士生党支部副书记仪名浩谈到借助电影的力量讲好中国故事。2019级硕士生党支部书记刘帆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有关论述。博士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张晓雪谈到了把个人命运与祖国命运紧密相连。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杨璐结合自己在媒体的工作经历谈了理想与信念的力量。2017级硕士生党支部书记孙思琪在总结中谈到,党员要结合自身的特长,把个人的发展融入祖国的建设中,牢记党员使命担当,以青春之我,切实投入祖国发展的浪潮。

在支部书记讲党课之后,各支部开展小组讨论,大家深感作为新时代新闻传播事业的接班人之责任重大,并表示要从自身做起,践行党员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借助电影的力量,深化主题教育。此次活动受到了学院师生党员的一致好评,通过观看爱国主题教育电影,党员们对于伟大祖国的发展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对于“爱国”二字也有了更为深刻的体会。新闻传播学院将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更多样的形式,把主题教育深入每个党员的心中。


【供稿单位:新闻学院    作者:吴洁 孙思琪    摄影:宋瑞祺 杨璐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邢楚凡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