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哲社学院举办2019年迎新系列体育竞赛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2日 11:31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哲社学院2019级乒乓球、排球、足球、羽毛球迎新赛相继举行。2019级本科新生、预科新生、研究新生同场竞技,献上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也彰显出了哲社学子的风采。

undefined

12日下午,乒乓球赛在山东大学体育馆正式开赛。本次比赛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单打比赛采取淘汰制,双打比赛则采取积分制。在首先进行的男单比赛中,吴盛世与王晨昊一路杀进决赛,进行冠亚军争夺,两人对决激烈,实力难分伯仲。随着比赛进行到白热化阶段,两人都已汗流浃背,最终吴盛世依靠节奏的变化攻破对方防线,取得胜利。男单比赛结束,吴盛世、王晨昊、杨环宇分列第一、二、三名。而在女单比赛中,女生们也都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对球刚柔并济。最终,陈媛婕拔得头筹,周君艺、祝嘉谦分列二、三名。在双打比赛中,参赛者与自己的搭档配合默契,一左一右展开进攻,精彩绝伦。最终彭楷、刘若冰组取得男双冠军,陈媛婕、倪婧组取得女双冠军,吴宇新、王晓晨组取得混双冠军。

undefined

13日上午,排球赛在山东大学排球馆正式开赛,由哲社新生对阵院队女排。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的排球迎新赛并未采取非常严格的计分制,相比于其他比赛,展现出更加轻松愉快的氛围。新生和老生在比赛中都展现出了自己别样的风采,最终院队女排取得友谊赛的胜利,比赛所用排球作为她们胜利的奖品。

undefined

13日下午,足球赛在山东大学足球场正式开赛,依然是新生队与老生队进行对抗。上半场比赛开始,两队都气势汹汹、针锋相对,打地有来有回,每一次进攻都被对手严密的阵型招架住,足球在双方半场来回翻飞,但比分依然是0:0。下半场,双方体力都已渐渐不支,阵型出现松懈,第一个进球诞生于新生队。老生队也不甘示弱,发起了更加猛烈的进攻,高潮一浪接着一浪。哨响,比赛结束,比分最终停在了4:1,新生队取得了最终的胜利。两队在球场上的飒爽英姿给在场每个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undefined

20日下午,羽毛球赛在山东大学击剑馆正式开赛,赛制与乒乓球赛相近,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在混双比赛中,由荆雯雯,孙鹏程结成的组合不仅个人实力超群,配合也十分默契,在与杨阳、斯琴格日乐组合的决赛中进攻激烈、防守稳健,最终取得比赛胜利。杨阳、斯琴格日乐组位居第二名,宁睿,陈翔组位列第三名。在女双和男双比赛中,罗丽、刘力铭取得女双比赛的冠军,和子龙、杨航骁则在男双比赛中拔得头筹。在女单比赛中,去年便大放异彩的刘力铭今年依然令人印象深刻,一路过关斩将成功夺冠,梁雪冰,林帆分列二、三名。男单比赛中,毕之昂与赵子佩杀进决赛,两人状态奇佳,进攻、防守节奏变化莫测,看得人热血沸腾。最终毕之昂险胜,夺得冠军;赵子佩、白皓宇分列二、三名。

本次哲社学院迎新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让参赛选手得到了充分的锻炼,更在新生与老生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同时也让新生能够更快适应丰富多彩的大学校园生活,增强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融入感。所有参赛者在比赛中都展现出了哲社学子特有的青春活力与亮眼风采。


【供稿单位:哲社学院 体育竞赛    作者:刘若冰    摄影:张智涵 王振通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邢楚凡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