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经世济民,同心追梦”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2日 09:08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9日,经济学院“经世济民,同心追梦”2019级迎新晚会在山东大学音乐厅举行,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晚会。

晚会以“经世济民,同心追梦”为主题,分“青春有梦”“逐梦前行”“行以报国”三个篇章。开场舞《Roly Poly》与《Bang Bang Bang》结合复古风潮,激情四射,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歌曲《第三人称》,歌手嗓音温柔而富有磁性,与歌曲融合展现细腻的内心世界。热情的台风、极具魅力的歌声,歌手把《Can't Take My Eyes of You》中对不渝爱情的向往表达得淋漓尽致。相声节目《礼仪漫谈》,演员一捧一逗,开阖有度,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向大家展示了博大精深的中华礼仪文化,场下观众爆发出阵阵掌声。歌曲串烧《往日时光》《最美的太阳》《夜空中最亮的星》,有岁月流连,也有热血澎湃,迸发出青春的热力,点燃全场。独唱《绅士》收放自如,深情款款。舞蹈《Adios》气势全开,演员动感的舞姿引来尖叫不断。“逐梦前行”篇章中,歌曲《乌兰巴托的夜》,让观众仿佛置身草原,在空旷寂寥的夜晚静静体味离别。朗诵《我怎能不爱您》赞颂祖国母亲、致敬为国献身的英烈,激励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爱而作,有感而发,《All of Me》中绵长的情意令人感同身受,极具感染力。小提琴与独唱的结合,别有韵味,动情演绎了歌者心底深沉的告白。经济学院模协的模特们踩着轻松欢快的音乐向观众走来,他们用青春的气息燃爆全场。山川河流,一段段乡音,一曲曲悠扬,歌手自弹自唱,将新疆独特的美一展无余。帅气的说唱,劲爆的舞姿,深厚的嗓音,一首《差不多姑娘》让全场欢呼沸腾。追梦路上,与祖国同行,唱响时代赞歌。由武术协会带来的梅花桩武术表演《武韵梅魂》将中国武术的潇洒飘逸表现得淋漓尽致,同学们亦是喝彩连连。独唱《祖国真大》走进祖国的大好河山,道尽新中国七十年来创造的辉煌,表达学子对祖国的美好祝愿。独舞《白鹭》将全场带到了白露茫茫的汀洲之上,白衣少女和着音乐起舞,一只灵动的白鹭浮现眼前,让观众领悟到中国舞的柔美。榜样的力量促人前行,经济学院2016级、2017级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带来精彩朗诵,振奋人心,催人向上,用自己勤奋努力、奋发有为的事迹感染着每位新同学。一首《天耀中华》,悠扬的旋律、真挚的祝福唤起了每个人心中的家国情怀。

欢声笑语,洋溢着无数的感动和期盼;桃李芬芳,凝聚了万千的欢欣和梦想。晚会传达出山大人对美好未来的执著追求,展现了经院人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


【供稿单位:经济学院    作者:李泽凯 吕洪萱 马跃川 董林杨 宋敏赫    摄影:景轩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宋广鑫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