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举行“美丽家乡·魅力校园”风采大赛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2日 08:04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9日,口腔医学院 “美丽家乡·魅力校园”风采大赛在趵突泉校区举行。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同学对于各地域以及校园的了解,提高同学的综合表达能力,丰富大学文化生活。学院各年级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美丽家乡”比赛中,参赛选手通过PPT、视频、才艺展示等多样的形式,生动详尽地介绍了各自家乡的风景、美食、风土人情及城市现代化建设,表达了对自己家乡的思念与热爱。来自广西桂林的余文清展现了当地三月三民歌节风俗曲调,来自河南的宋雨超展示了方言,来自宁夏的宋志惠带来宁夏之旅,选手们以新颖直观的方式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场神奇的人文风景之旅。“魅力校园”环节中,雷知萌自创视频,改编成了英文版医学生卡路里,以幽默的方式引发广大医学生的共鸣。2018级同学用小视频、PPT等形式介绍了自己多彩的大学生活,尽展口腔学子风采。最终,张喜获得“美丽家乡”组一等奖,雷知萌获得“魅力校园”组一等奖。

“美丽家乡·魅力校园”风采大赛已经在学院组织多年,是广大同学喜爱的学院品牌性活动。本次活动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丰富了口腔学子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同学们对家乡的情感和对校园生活的热爱。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    作者:李佳宁    摄影:李佳宁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宋广鑫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