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1日 17:56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10月21日,临床医学院在趵突泉校区体育场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钰出席活动并寄语广大团员青年。临床医学院青年团员代表、团干部、辅导员等140余人参加活动。

早上七点整,团员青年列队集合,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师生齐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升旗仪式结束后,临床医学院2015级本科生、校十佳团员刘苏青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从自身经历出发,分享了自己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的青春故事。

孙钰提出,山东大学齐鲁医学学科历经百余年的发展,始终走得踏实又稳健,不仅为祖国的医药卫生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而且积淀形成了“博施济众,广智求真”的人文气质和深厚底蕴。希望同学们延续历代精英留下的精神血脉,传承为国奋斗的担当精神,成为有远大理想、家国情怀和高尚品德的临床医学生。

活动最后,现场全体共青团员一起重温入团誓词,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唱响临床青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前进号角。


【供稿单位:临床医学院    作者:薛冰 石琳炜    摄影:石琳炜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名轩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