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多种形式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1日 14:25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4日至19日,公卫学院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期主题教育,六个教工支部和四个学生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了大家的”初心和使命”意识。

机关支部、教工一支部、教工四支部和教工五支部的全体成员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通过回顾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年发展过程中的七个永恒的瞬间,见证新中国从成立到辉煌的历程。教工三支部通过参加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场调研座谈会,对落实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三全育人”工作、破解党务业务两张皮,以及如何增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等问题有了更加深刻地理解和认识。

精诚支部通过党小组集中学习的形式开展了党小组会的形式学习讨论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与会党员在学习讨论过程中通过记笔记、提问和讨论等方式积极学习,学习气氛浓厚。

厚德党支部通过集体观看《回望延安》《中国有了共产党》党史视频,回顾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真实写照事迹,深刻明白了统一思想、看齐意识、核心意识的重要性。

博学支部以党小组会的形式开展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七十载波澜壮阔,九万里风鹏正举。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

此外,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中心组集体学习,院党委副书记王永杰作了“为国育贤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的主题报告,开展了两次调研座谈会和线上问卷调研,学院教工、学生围绕学院党的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引育、三全育人等主题积极建言献策,为接下来主题教育中找差距、抓落实提供了导向和依据。


【供稿单位:公卫学院    作者:赵婧婧 付岭岭    摄影:张凤梅 曾涛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罗星伊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