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举办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1日 08:10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7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为七名十月份入党的教工党员庆祝政治生日。院党委副书记魏鲁鸿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俊菊逐一为老师们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创新党员教育方式的一种探索,采用这种温馨的方式给每位党员加加油、充充电,补补精神“钙质”,可以让党员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温暖关怀。

党员发言环节中,李金莲老师表示始终坚定跟党走的信念,从大处着眼,于小处做起,以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崇高理想来激励和鞭策自己;林殿芳老师回忆了作为大学时代光荣入党的情景;王吉奇老师认为纪念自然生日是对生命的珍视和尊重,纪念政治生日是对党的热爱与忠诚。七位老师回望入党的经历,回顾入党的情景,分享入党的初心,畅谈入党以来的成长和感悟等。最后,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院党委提出要更加关注党员的需要,维护党员的权利,丰富党员的活动,让党组织活动生动起来,更加贴近教师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建立务实管用、灵活多样的服务载体,把党支部建成党员之家、教师之家,形成教师有困难找支部、有问题找党员的常态化帮扶机制,使学院党委真正成为师生党员、群众心向往之、有温度的集体。

学院班子领导、机关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供稿单位:外语学院    作者:马蕾    摄影:周圣添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邹一德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