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第三期辅导员工作交流和学术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8日 15:37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8日,管理学院第三期辅导员工作交流和学术研讨活动在中心校区举行,来自齐鲁医学院学工部、艺术学院、数学院、管理学院的近20多位辅导员和学生工作人员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及应急处置进行交流探讨。交流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肖柯主持。

会上,管理学院正处级辅导员石清云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辅导员工作繁琐复杂、头绪较多,学校组织的辅导员工作交流和学术研讨活动是我们共同学习进步的良好平台。在交流中学习,在学习中交流,通过这样的活动,大家畅所欲言,分享工作经验和好的做法,无论是对于学院工作还是个人成长,都是一个提高和进步的机会。希望大家通过这次交流活动能够就如何及时处理大学生突发事件、如何防范此类事件的发生有更好的办法和措施,使工作更有针对性、更具有效性。

管理学院辅导员綦亮以《应急处置与善后处理》为主题,结合辅导员日常管理工作实际、特殊案例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的细节梳理,就大学生心理方面应急事件的处置以及善后工作进行了详细阐述。大家针对綦亮的报告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并结合工作中遇到的案例进行讨论和交流,会场气氛热烈。

本次会议对进一步提升辅导员职业能力,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育人效果和工作质量,在学校“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中对学生工作作出更大贡献具有积极意义。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张媛    摄影:张媛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徐嘉欣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