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2019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8日 08:59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7日,管理学院2019级本科新生“逐梦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在中心校区举行。管理学院院长武常岐,党委书记吉小青,副院长路军伟、孟庆春,党委副书记石岩,学院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及学院2019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肖柯主持。

典礼上,武常岐谈了自己与2019级新生的三个共同点。第一,从现在开始,都有了山东大学的印记,与山东大学同呼吸、共命运;第二,都有共同的使命和责任建设管理学院和山东大学,以四年之期成为一个栋梁之材;第三,都要努力把山东大学建成世界一流大学。吉小青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434名本科生同学加入管理学院大家庭。他希望2019级新生作为管理人,既要有管融天下的气魄,又要有理通四海的胸怀。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奋斗,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担当。他向2019级新生提出要培养崇实求新的品格、知行合一的风貌、开放包容的德行、放眼全球的视野等建议。

教师代表市场营销系主任王毅分享了“共情”“求真”“结缘”等关键词,他建议同学们要学会换位思考、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优秀校友代表刘海波分享了他在大学中的历程和感悟,他提醒同学们要学会独立思考、积极拥抱社会、做有担当的山大人。2019级工商管理类专业1班杨卓洁代表新生向老师表示感谢,她表示要做到勤学善问,锐意进取,积极探索,博学笃志。

典礼结束后,主题为“逐梦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迎新晚会正式开始,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特别节目《新的天地》展现了新中国与2019年的阅兵仪式的盛状,回顾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程;精彩的乐队表演,酷炫的舞蹈《UH-OH》燃爆全场,2019级辅导员张媛的《忽然之间》独唱表演,更是引发了同学们的欢呼;妙趣横生的对口相声让同学们捧腹大笑;外国留学生带来的中文歌曲《定风波》,动人心弦,余音绕梁;校园十大歌手的动情献唱将管院学子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姿态在舞台上展现的淋漓尽致。歌曲悦耳,小品风趣幽默,舞蹈婀娜多姿,晚会在群唱《我和我的祖国》中结束。这些充满朝气的节目展现了管院师生对未来的美好憧憬,让同学们以更加热情的姿态融入新学期的生活。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孙颖 张万昊    摄影:孙颖 张万昊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赵雨晴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