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7日 18:19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7日,基础医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党委书记赵福昌主持会议。

赵福昌表示,举办此次调研座谈旨在调研各党支部组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了解各支部老师的思想动态与工作状态,发现并梳理支部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情况,汇报了各党支部主题教育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及经验做法,分享了亲身感受。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从教学科研、人才引育、职称晋升等方面提出了具体问题及意见建议。赵福昌边听边记,并与大家交流互动。认真听取发言后,赵福昌表示,大家联系实际、实事求是地提建议、献良策,体现了对学院工作的关心支持,学院将逐条梳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进一步细化实化工作举措,及时研究解决,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

赵福昌强调,要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将学习研讨、调研、检视问题、专项整治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一是对照学懂弄通做实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破解学院改革发展难题的意识和能力;二是做实基层党支部检视整改,做到3对照5查找,一条一条列出问题,一项一项整改到位;三是支部工作要创新方式方法,在坚持思想性、政治性和原则性的基础上,结合工作生活实际灵活组织活动,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等平台看视频、听讲话、读文字等进行学习,提升自身政治素养与理论水平;四是扎实开展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把有条件的党支部书记培养成为学术带头人,实现高校基层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双促进、双提高。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作者:朱秀    摄影:朱秀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亚丽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