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6日 17:37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5日,环境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本次学习研讨主题为:聚焦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论述,破解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缺少抓手的问题。山东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五指导组成员苏海楠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王曙光主持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王斌结合前期调研结果,就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缺少抓手问题在会议上进行了交流发言。他认为,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抓手的问题实质上就是靠什么才能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员工服务学院发展,靠什么才能凝心聚力,共谋学院发展的问题。结合学习与调研,他建议,学院领导班子应不断强化全心全意为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谋幸福的意识,不断强化以全体教职员工为本的发展理念,要团结全院教职员工就必须把全体教职员工的利益放在首位,时刻想着全体教职员工的利益,把为全体教职员工谋幸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进一步做好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对标制定学院发展的清晰愿景规划,提振教职员工对学院发展的信心,凝聚共识;二是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教育、文体活动,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文化;三是不断提升教职员工待遇,增强教职员工的获得感。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教工支部书记在发言中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从绩效考核改革、强化教师间联络、明确教职工上升渠道、提高学院“硬实力”、加大宣传力度、丰富主题党日活动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王曙光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与会老师的建议都有很强的针对性,是学院现阶段迫切需要面对的问题。下一步,领导班子成员要做好调查研究的“下篇文章”,着眼解决最迫切的问题,切实把良好建议转化为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指导组成员苏海楠对此次集中学习研讨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会前准备扎实,问题探讨深刻,并表示指导组会配合好学院工作,共同探讨破解发展难题。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环境学院    作者:王靖鸥    摄影:王靖鸥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国千卉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