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田径健儿在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5日 18:29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0日至14日,2019年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暨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山东田径项目测试赛在青岛举行。体育学院副院长徐剑波带队携手5名教练员,共组织21名高水平运动员、10名普通生运动员参加了本届赛事的丙组、甲组的比赛。其中,高水平田径队斩获11枚金牌、7枚银牌、5枚铜牌,位列金牌榜第二位,奖牌榜第一位。普通生田径队斩获2枚金牌、2枚银牌和5枚铜牌,位列总分榜第六位。

高水平田径队多名队员兼项上场,多人成绩达到一级水平。其中,刘润桐以12秒69夺得女子百米金牌;杨静在女子400米中以巨大优势夺冠;女子接力队4*100米获得金牌,女子4*400米获得铜牌;男子接力队4*400米获得金牌、4*100米获得银牌;男子400米决赛竞争激烈,张少宇获得银牌;跨栏队夺得跨栏项目4枚金牌中的3枚,陈明杰、胡怡宁、李荆苛分别在男子110米栏、女子100米栏、男子400米栏中获得冠军;刚刚在大田赛中斩获全国第二的宋宝涛在男子撑竿跳高中获得金牌;郭佳欣在女子撑竿跳高中获得冠军;高晶、高莹双胞胎姐妹同时站上女子三级跳远的领奖台;全国大田赛亚军李鑫在女子铅球比赛中第一投即确定金牌,蝉联冠军;谷守洋在男子标枪项目中发挥稳定,以61.18米成绩夺得银牌;李沛勋雨中作战,收获男子链球亚军。

普通生田径队以10人精简队伍获得了高质量的成绩。其中,王增辉以11秒28的成绩夺得男子100米金牌,又在男子200米项目中获得银牌;曾欣欣获得女子100米季军、200米第四名;罗志羽发挥稳定,在天气出现降温的情况下刷新个人最好成绩,获得女子10000米铜牌;赵惠琳的强势项目是女子5000米竞走,去年她在这个项目中遗憾摘银,今年她成功登顶;兰道晨夺得男子400米栏银牌;孙骋程带伤作战,获得男子铅球铜牌;女子接力队获得4*400米第三名。

比赛中,山大运动健儿们始终发扬山大“浩然之气”的精神,团结一致,尽力争先,享受比赛,突破自我,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发扬得淋漓尽致。最终,高水平田径队获男子丙组团体总分第三名、女子丙组团体总分第二名、丙组团体总分第三名,山东大学同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山大田径队在赛场挥洒汗水,在省赛上展现山大精神,用所得荣誉向山东大学118年生日献礼。


【供稿单位:体育学院    作者:王增辉 袁淑娟    摄影:王增辉 袁淑娟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杨小雪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