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主题党课团课教育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2日 15:19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0日,材料学院在兴隆山校区开展主题党课团课教育。山东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江红、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志鹏、院党委副书记董兴、学院辅导员出席并参加了此次党课团课教育。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支书积极参加了系列活动。

下午,王志鹏从开展党员活动、培养党员步骤、开展宣传、志愿活动等方面指导了党小组的工作,并针对本科生的指导活动开展进行了分组。各组党员就如何开展本科生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不同年级的党小组将根据学生特点开展工作,开展“七个有力”党支部的实践探索,从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师生等方面发挥作用。

随后,王志鹏向同学们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课堂上同学们认真听讲,细心记录在思想上的指导与建议。同时,材料学院学生会举行的团支书培训会介绍了如何开展团支部的活动和团建活动的组织流程,强调了团纪律,发挥了团组织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团支书们深受启发,并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了热情与希望。

此次主题党课团课教育让党员、团员们更加深切地认识到了党建、团建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开展方式,强化了党员团员们的纪律意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供稿单位:材料学院    作者:庞宇鹤 李心如 刘梦瑶    摄影:张进华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宋烨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