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1995级校友举行返校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6日 18:38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21日,计算机学院1995级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返校活动在青岛校区举行。学院原党委书记汤晋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四化、办公室主任王君等出席活动。学院34名1995级校友从全国各地返回母校参加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张四化代表学院向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校友们毕业以来学校以及学院发展的历程和学院近年来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未来规划。他提出,在学院校友理事会的基础上逐步建立世界各地校友联络站,进一步加强校友间的交流沟通和团结合作,希望校友们能够充分利用校友会平台交流互动,互相支持,促进学校学院和自身的共同发展。作为校友辅导员的汤晋立老师与校友们分享了山东大学和山大计算机学科的发展历程,并结合自身人生经历勉励校友们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建功立业,为母校和祖国发展增光添彩。

学院还组织校友们参观了青岛校区从文书院、青岛校区建设规划沙盘室,让校友们进一步了解山东大学发展状况和未来规划,在参观学习和交流互动中进一步深化校友们的同学情、师生情和母校情。


【供稿单位:计算机学院    作者:李腾龙    摄影:王妍洁 王新宇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裴银璐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