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6日 16:39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25日下午,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及学校党委要求,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并提出要求。学校第十七指导组组长赵华强出席会议并讲话。药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林作部署。会议由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慧主持。

王晓林在动员讲话中表示,药学院当前正处在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为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奠定思想基础、提供政治保障、注入强劲动力。要结合学院发展实际抓好主题教育,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内涵质量特色发展、坚持党政协同,突出做强学科、做强学院的重点,全面提升学院整体水平和核心竞争能力。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落实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推改革、增活力、补短板、抓落实,为实现“中国梦”“山大梦”共同奋斗。他对学院主题教育的工作目标、任务要求进行了阐述,表示将拉高标杆,压实责任,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效果。

赵华强代表学校党委进一步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他对药学院前期的准备和工作方案给予了肯定,介绍了学校指导组的九项主要职责任务,并就药学院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内容提出了明确意见和要求。

张慧作会议总结,要求学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师生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任务,抓好落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统一到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党员领导干部应该率先垂范,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真正取得实效,为学院的快速发展凝聚强大的正能量。

学院党员领导、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等出席会议。


【供稿单位:药学院    作者:栾小艺    摄影:栾小艺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郝晗宇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