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2019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6日 10:52 点击次数:

57C7E

[本站讯]9月25日,护理学院举行了2019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护理学院院长王克芳、本科生院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李赛强、临床医学院副院长王立祥、基础医学院院长助理邹永新担任比赛评委。院长助理李静主持比赛。护理学院全体教师参会。此次比赛的目的在于以赛促教,促进青年教师教学发展,提高学院课堂教学质量。

在学院各教研室的推荐下,来自学院4名青年教师经过充分准备,以清晰流畅的语言表达,配以PPT与板书进行现场讲授,通过各种案例的引入,采用启发式的教学方法,向现场评委展示了各自的教学风采,得到了评委和老师们的好评,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扎实的知识素养和教学基本功。

赛后,评委们分别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教学特色、教学反思六个方面对各位教师进行点评,对各位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态度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不足之处和改进建议。

王克芳表示,学院一直重视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通过这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学院对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充满信心,这次比赛为青年教师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可以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促进学院总体教学水平的提高。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作者:王元媛 潘玫杏    摄影:王元媛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晓萍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