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控制学院94届校友毕业25周年返校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5日 15:29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20日至22日,青岛校区迎来了原山东工业大学工业自动化专业(简称工自)94届40余名来自祖国各地的校友,在“归来仍少年”主题班会上,同学们共同回忆四年的大学美好时光,师生欢聚一堂,相谈甚欢。控制学院院长张承慧、能动学院党委书记徐波、海洋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振山、平度市副市长(挂职)马思乐、控制学院李正军教授、数学学院秦静教授作为工自94届的任课教师、辅导员出席活动。

50C9B

主题班会由94届团支部书记吴皓、班长王晓晖共同主持。校友李蛟龙代表同学们致辞,忆往昔求学时光,深情表达了心系母校、师恩如海的感受,表示工自94届同学带着学院的文化基因,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往事可回首,前程任奋斗。校友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定不忘初心,厚德善行,不断学习,知行合一,关心支持母校、母院的发展,快乐生活,努力奋斗,不辜负伟大的时代,不辜负母校、母院的期望。

张承慧代表母院欢迎校友返校,表示工自94届校友毕业25周年聚会别具一格,极富文化内涵,精气神十足,豪情满怀。他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快速发展的情况,表示学院厚植虎狼文化、大兴九章治院,各方面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期盼校友们更多关注母校建设和发展,为社会为国家作出更大贡献。

57ABB

76E3C

在21日的晚会上,来自北京、济南、青岛各地的校友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期间,校友们结合自身经历从不同方面进行了互动,回忆在学院的学习情况及生活趣事,老师们的严格要求、谆谆教导。节目最后,张承慧回忆了当年作辅导员时的情景,并再次演绎了25年前工自94届毕业时对全班同学逐一对号识人的环节。25年过去,但无一纰漏,赢得全场掌声。

69C34

期间,校友们还考察了青岛市容市貌,参观了青岛国际会议中心、青岛啤酒博物馆。

工自94届校友有诗云:

历山巍巍,泺水泱泱,名师学府,山簏之旁;

阅尽千帆,依然少年,回忆往昔,未来展望;

有爱有光,初心不忘,创新奋斗,来日方长;

青山常在,绿水流长,唯我师恩,终生难忘;

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


【供稿单位:控制学院    作者:吴皓 李蛟龙    摄影:高兰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范心怡 邹一德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