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学院举行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先进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9日 16:39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9日下午,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电气学院在电力楼举行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先进表彰大会。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教书育人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学院党委书记刘相宜为获奖教师颁奖并致辞。学院副院长丁磊主持大会。

庆祝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宋思利宣读了《电气工程学院关于表彰教书育人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此次表彰大会共表彰优秀教师楷模奖、教书育人突出贡献奖、优秀人才奖、优秀教师奖、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奖、服务地方贡献奖等共计32名先进个人和2个教书育人先进集体。在《爱的奉献》的乐曲声中,刘相宜分别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鲜花。获得优秀教师楷模奖的高厚磊教授作为优秀教师代表发言。博士研究生曹永吉同学代表全体学生献词。在《长大后,我就成了你》的歌曲声中,青年教师代表为退休老教师敬献了鲜花,表达了将优秀师德师风代代传承的决心。退休教师代表张世敏在发言中评价了一段时期以来学院取得的各项成就,勉励青年教师以获奖优秀教师为榜样,虚心学习,努力进步,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刘相宜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向全体教职员工和离退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育人工作,在学院的改革发展中,将进一步大力推进教育教学工作的改革力度;不断完善育人体系的顶层设计与建设,培养一批优秀青年教师;进一步加快实验室建设和实验教学改革,建好实践育人平台;继续坚持对外合作共建,促进产学研协同育人;学院还将逐步建立学院教学荣誉体系,进一步完善教师待遇保障机制等,积极营造有利于人才脱颖而出的政策环境,进一步激发教师投身教书育人和学术研究的热情,激发全体教职工重实干、敢担当的创新活力,实现教师和学院事业的共同发展。同时,刘相宜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学生成长道路上的“四个引路人”,凝练教书育人本领做“四有好老师”,在教学研究和实践中大胆创新,立足新时代,对标新使命,坚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的初心,肩负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神圣使命,为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员工、离退休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会。


【供稿单位:电气学院    作者:宋思利    摄影:宋思利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罗星伊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