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2日 08:41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1日下午,管理学院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中心校区举行。山东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刘国亮、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吉小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代表以及全体2019级研究生参加本次活动。典礼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肖柯主持。

刘国亮从学校层面对管理学院办学历史、研究生的规模、人才培养水平、学术研究水平作了阐述,鼓励同学们在山东大学由大到强的转变中贡献力量。吉小青介绍了管理学院办学历史、学科体系建设、专业系别设置以及第四次学科评比中的优异表现,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家国情怀,在此实现人生理想。会计系主任李彬副教授旁征博引,将会计学中的知识同研究生学习生活结合,从专业角度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同学们的人生目标更加多元化,让研究生生活更精彩,同时也要坚持多读书,丰富自己的知识面。2019级研究生新生代表刘伟豪、王世建同学先后发言,希望大家在新的起点,学有所成,以更加自信的姿态,发挥山大人在各个领域内的价值。

本次开学典礼是管理学院为2019级研究生新同学精心准备的第一堂课,为2019级新同学接下来学习“管理学”知识启迪扬帆,希望同学们秉承学院“管融天下,理通四海”的文化理念,在这里用青春书写“与天地比寿,与日月齐光”的壮丽篇章。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邵帅    摄影:郭芊月 赵婧潞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吴梦雪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