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4日 15:54 点击次数:

[本站讯]8月19日至21日,药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工作会议,研究学科建设重点工作,讨论学院改革发展思路,对下学期工作进行部署。齐鲁医学院副院长王凤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林、院长刘新泳主持会议。

王凤山对药学院工作表示了肯定,他分析了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希望老师们充分发挥积极性,集全院之力共谋发展。刘新泳代表学院汇报了《药学学科中期自评报告》,总结了近年来药学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对标《2018-2025年中层单位发展规划》,对工作任务进行分解,对下一步建设思路、工作举措等提出了意见。他还介绍了学科建设经费预算与执行等情况。

会议讨论修订了《药学院岗位绩效考核实施办法》,对药学院机构改革、大型仪器平台建设方案等进行了研讨;传达了学校人事人才、本科及研究生教育、服务山东等工作的相关政策和会议精神。与会代表就学院学科自评情况及学院发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分组讨论,交流了意见和建议。讨论组负责人向兰、生举正、栾玉霞、赵维就讨论情况在会议上作了汇报和交流。与会人员表示,此次会议召开十分必要、十分及时,将对药学一流学科建设及学院长远发展发挥重要的促进作用。

全体院领导、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各学科方向负责人、研究所所长、教研室主任、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药学院    作者:李林蔚    摄影:孙晓倩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甘传昀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