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举行1995级毕业20年校友返校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14日 08:54 点击次数:

[本站讯]8月10日,药学院1995级校友毕业20年返校活动在趵突泉校区举行。来自国内外的60余名校友欢聚一堂,重温大学时光,再叙师生情谊。药学院院长刘新泳,党委书记王晓林,党委副书记张慧、马宏峰;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1995级辅导员李雨嘉;退休教师邓树海、刘兴荣等参加返校主题班会。

活动在校友作词、谱曲、制作的小视频《别来无恙》中拉开序幕,回忆了20年前的青葱岁月和美好瞬间,重温因“药”相识的同窗情谊。

刘新泳从学生培养、人才队伍和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药学院的发展近况,表示药学院在全体师生以及校友们的努力下,正向“双一流”建设目标不断迈进。张慧表示,药学院永远是校友们温暖的家,希望校友们能常回家看看,并祝校友们身体健康、事业有成。李雨嘉表示,看到大家齐聚一堂,仿佛回到了20年前,为大家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希望大家发展得越来越好。国内校友发言人赵玉霞、国外校友发言人程刚分别代表国内校友和国外校友发言,介绍了校友们的近况,希望校友们不忘初心,珍惜师生情,不忘同学谊。班会在班长孙迎基带大家重温学生时代的点名活动中结束。活动由校友代表许海成主持。

会后,大家在趵突泉校区综合楼前合影留念,并参观了山东大学齐鲁医学史馆。


【供稿单位:药学院    作者:李慧慧    摄影:李慧慧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宋广鑫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