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亚华电子”社会实践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13日 08:41 点击次数:

[本站讯]8月9日,护理学院“亚华电子”研究生实践队在山东亚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行政部经理李新蕾及世博高新医院护理部主任王霞等人的带领下参观了世博高新医院,近距离体验了智慧导诊机、智控系统、床头呼叫等智能化设施,同时结束了为期五天的社会实践之旅。

五天的实践中,队员们见证了医疗产品的研发、销售和更新过程,建立了产品交互设计、人机交互和用户体验的概念,了解了床旁及移动护理系统的开发过程。通过头脑风暴等多种形式,在深入了解当今医疗科技行业发展模式的同时,大家也看到了亚华人20余年来在“医疗服务创新”与“构建医护患沟通”上的努力与坚持。

研究生们走出教室和医院,走向社会,从另一个角度去探索护理事业及专业的发展趋势,并能对于看到的新产品、新系统提出自己的见解,根据临床经验及用户体验提出产品优化建议,这不仅是对自身社会实践能力、科研能力的锻炼,更是提升逻辑思维能力的绝佳机会。此次社会实践让研究生们在学研转换、学术合作交流方面很受启发,是大家未来走向工作岗位的一笔宝贵财富。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作者:马爽 潘玫杏    摄影:刘欣艺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甘传昀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