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建筑学系与长厦安基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10日 08:49 点击次数:

[本站讯]8月8日,土建与水利学院建筑学系与长厦安基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建筑系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建筑学系支部书记王金岩、长厦安基济南公司运营总监王滨代表双方分别致辞,并共同为实习基地揭牌。双方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土建学院建筑学系与长厦安基公司的资源共享与发展协同,通过建立长期、全面、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动产学研闭合环的构建,推动树立建筑设计创作与创新深度合作的典范。

长厦安基建筑设计有限公司(AAD)是经国家住建部批准的持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服务于民用建筑工程的综合性设计机构,已布点于上海、重庆、成都、郑州、济南、南宁、贵阳、西安、长沙、深圳十个城市,拥有1000余名设计师。

按照协议,双方将在建筑设计前沿理论研究、建筑方案创作、建筑结构设计、本科硕博学生联合培养等领域进行全面深化合作,共同探索市场、文化、技术新导向下的建筑设计新路径。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和实习基地的挂牌,是建筑学系以社会新需求为中心进行的教学、科研拓展布局的重要举措之一。


【供稿单位:土建学院    作者:王金岩    摄影:王金岩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一哲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