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研究生赴临沂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29日 10:29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25日-27日,药学院研究生赴临沂开展“传承沂蒙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慧参加活动。

在鲁南制药集团参观学习期间,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宝杰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鲁南制药集团发展情况、企业文化以及人才需求。张慧表示,药学院与鲁南制药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加强交流。与会师生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热烈交流。研究生们还实地参观了厂区、FDA车间和国际研发中心。

在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纪念馆,大家仔细聆听了讲解人员的介绍。赵志全同志生前用27年的时间,把净资产不足20万元的小厂,建设成净资产60多亿的现代化制药集团,为振兴民族医药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赵志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崇高理想、为民情怀和奉献精神,是新时期沂蒙精神的践行者。他的事迹深深打动了每一名师生。此外,为促进研究生沟通交流,提升领导能力、合作能力和沟通能力,药学院联合鲁南制药集团开展了研究生骨干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传承沂蒙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向“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学习,发扬“不怕困难、挑战困难、战胜苦难”的鲁南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为祖国医药事业发展增光添彩。


【供稿单位:药学院    作者:李冬 刘春雨 姚卜凡    摄影:资料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郝晗宇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