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24日 16:06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23日上午,药学院研究生导师座谈会在趵突泉校区召开。药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林、院长刘新泳、副院长张建、副书记张慧及研究生导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张慧主持。

座谈会上,王晓林传达了《山东大学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实施办法》,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以及研究生导师基本素质、职责与权利、管理与服务等方面内容。刘新泳表示,导师应身为示范,为人师表,遵守学校相关规章制度,认真履行研究生导师职责,对研究生严格要求,切实提高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张建向参会研究生导师传达了《教育部关于2019年研究生招生工作中出现较大失误事件通报及深刻吸取教训的通知》精神,希望各位导师以此为鉴,严肃招生纪律,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发生。张慧介绍了研究生管理常见的问题及解决建议,针对当前研究生群体的特点,希望导师加强与学生的交流,对学生做好评估预判,因材施教、分类管理。

导师座谈会是学院促进学院导师交流的有效途径之一,学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推动导师座谈会常态化。


【供稿单位:药学院    作者:李莉    摄影:李莉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董佳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