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举办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23日 16:32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19-22日,药学院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举行。来自全国17所高水平院校的44名学生参加夏令营活动。

7月20日上午,开营仪式在趵突泉校区举行。药学院院长刘新泳出席开营仪式并致辞,副院长张建主持开营仪式,各学科负责人出席开营仪式。刘新泳在致辞中对来自全国高水平院校的营员表示了欢迎,并向营员们介绍了药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人才培养体系、科研平台、科研条件等情况。他表示,山东大学药学学科综合实力已跻身于国内同类院校先进行列,拥有系统的人才培养体系,积极为学生搭建更好的教学科研平台,成就每一位有志成才的学生,希望大家通过暑期夏令营了解山大、走进山大。张建向营员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奖助体系、优秀生源奖励政策、药学院特设奖学金的情况以及近三年研究生就业情况等。

药学院各学科负责人分别为营员介绍了各专业的特色与优势,并组织学员参观了国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天然产物化学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药物分析测试中心、药物生物学功能研究中心等实验室,使营员对科研环境及各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夏令营期间,学院对营员进行了面试,考查了学生的基础知识、英语表达能力、科研经历、逻辑思维能力、综合素质等,评选出了表现优异的优秀学员。此外,学院还组织学员参观了山大校史馆、博物馆,使学生了解齐鲁文化、感受百年山大的历史底蕴。

此次夏令营活动在宣传学院品牌,优化研究生生源结构方面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单位:药学院    作者:崔飞    摄影:封达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董佳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