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年药学院研究生暑期学校结业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22日 14:29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19日上午,由山东大学研究生院资助、山东大学药学院主办的“药物领域前沿发展与关键技术”研究生暑期学校举行结业典礼。药学院院长刘新泳出席结业典礼并作总结讲话,副院长张建主持典礼。

结业典礼上,对22名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刘新泳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2018级研究生代表魏超在发言中回顾了暑期学校的课程,认为暑期学校为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充分了解药学领域和前沿知识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知识结构,提高了对如何做一名合格研究生的认识,为同学们即将到来的科研阶段提供了启发和帮助。

刘新泳在总结讲话中对学生的求学态度表示了肯定,并对优秀学员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以暑期学校为契机,不断完善自我,借助药学学科优势、师资优势、科研环境优势,在今后的科研中不断精进。

本期研究生暑期学校活动围绕药学前沿进展、医药行业动态、研究生科学素养及药学实践四大专题举办了17场学术讲座,1项齐鲁制药拓展活动,2项学术论坛活动。暑期学校系列讲座邀请到药学院各学科领域带头人、医药行业和科研院所的知名专家学者等共14人,开阔了参会学生的研究思维。通过在齐鲁制药有限公司的拓展活动,学生对现代化生物医药产业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并了解了齐鲁制药公司的产业背景和各种生物药物研发生产流程。暑期学校期间,2019年药学院研究生论坛、2019年齐鲁医学院研究生求真学术论坛(药学学科)举办。本次暑期学校中形式多样的活动为与会研究生搭建了学术交流平台,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


【供稿单位:药学院    作者:李莉    摄影:崔飞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董佳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