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开展2019级专业型硕士新生入学工作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22日 09:14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19日,临床医学院2019级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入学工作全面展开。本年度临床医学院共有专业型硕士新生497人,将在报到完毕后进入13家培养医院进行临床规培轮转。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迎新工作,成立迎新工作小组,提前制定学生工作板块工作方案,保证新生入学工作的有序开展。为畅通信息传递,临床医学院在线上提前建立工作群,搭建网络迎新平台,为新生提供各类资讯;在报到现场设置了学生工作咨询台,及时为新生答疑解惑。

7月19日当天,学院会同齐鲁医学院学生处共同查看现场报到情况,并前往市委党校学生公寓等新生宿舍区,再次查看新生住宿环境,对于学生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积极协调、迅速解决,通过开展“点对点”式的信息服务及事务管理,让新生切实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截至19日下午16时,2019级专业型新生报到工作已经全部完成。随后,各医院辅导员分别召开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新生班会,帮助同学们熟悉学校和医院环境,建立认同感及归属感,了解学院育人举措,迅速融入临床医学院大家庭。

继2016级本科生入院之后,本次报到新生是临床医学院本年度迎来的第二批新成员。待今年9月科研型硕士及博士新生入学之后,学院将统一开展丰富多彩的入院教育活动。学院学生工作团队将共同努力,在新生及家长面前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提高育人工作水平,为卓越医学人才的培养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临床医学院    作者:薛冰    摄影:孙清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董佳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