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举行社会实践行前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20日 09:27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18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医路西行”社会实践队行前动员会在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举行。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钰参加会议。

孙钰简要介绍了本次实践活动的立项背景、实践主题和目的,表示活动将立足临床专业,顺应“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时代号召,前往我国西部基层医疗单位开展就业调研、科普宣讲、义诊等活动。他结合出行注意事项向队员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二是加强团队协作意识;三是充分尊重当地少数民族同胞的文化和风俗习惯;四是主动展示山大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在活动中树立主人翁意识,努力完成实践任务。辅导员孙清和孔祥楠就宣传工作和其它事宜作补充说明。

随后,实践队员左继洋进行出行前的健康宣讲与安全教育,针对实践中可能遇到的饮食、路途、天气、人身安全等方面问题作详细说明。实践队队长孙志刚汇报了前期准备工作进展。针对当前仍存在的困难和未解决的问题,与会人员进一步沟通交流,修订细化了实践方案。

此次会议既是“医路西行”社会实践队行前动员会,也是出发前的最后一次工作筹备会。会议详细落实了行前准备工作,完善了实践方案细节,为实践活动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此次实践活动将实践育人、就业拓展和校友工作有机结合,有利于学生家国情怀的养成、社会责任感的建立、职业认同感的提高和实践能力的增强。


【供稿单位:临床医学院    作者:曹亚磊 李倬 孙清    摄影:曹亚磊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张名轩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