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家图书馆文书及兼职档案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2日 18:55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10日,国家图书馆文书及兼职档案员培训班在全国基层文化培训基地(山东大学)开班。校党委副书记仝兴华进行了专题授课。

仝兴华介绍了山东大学与国家图书馆的深厚渊源和独特情谊,对国家图书馆长期以来给予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结合多年的工作经历和切身体会,围绕机关工作人员如何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履职能力为广大学员作了一场辅导报告。报告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又有实践上的案例提炼,使培训班学员深受教育和启发。他希望各位学员要着力加强学习思考,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增强业务能力,努力做到思考工作站位高、谋划工作立意深、推进工作落点实,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为推动单位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山东大学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田磊结合学校公文工作,与各位学员进行了互动研讨,深入交流了公文写作的经验做法。

本次培训班是“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基层文化队伍培训基地(山东基地)”和“山东大学——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培训基地”在艺术学院正式挂牌成立后组织的第77期培训,有效地提高了基层文化队伍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艺术学院将进一步发挥百年山大的学科综合、人才汇聚、文化研究等特色优势,丰富培训内涵、提升培训质量,着力打造具有山大特色的全国公共文化服务培训品牌,为推动实现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积极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艺术学院    作者:赵鹏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宋广鑫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