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办首届感恩母校优秀校友学术论坛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7日 17:21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6日至7日,基础医学院举办第一届“感恩母校、学术报国”优秀校友学术论坛。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刘贤锡教授出席论坛报告会。毕业于山东大学医学院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的部分校友参加论坛。

赵福昌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基础医学院的发展状况。他表示,基础医学院自2016年新成立以来,进行了全面改革,学院发展势头良好;学院历来就有浓郁的学术氛围和良好院风,多年来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资源,是学院最亮丽的名片,校友们在各条战线都取得了可喜成绩,为母校争得了荣誉,校友们勤勉扎实的学风和严谨务实的作风,激励着一代代基础医学院学子努力拼搏,奋发向上。他勉励校友们再接再厉,创造出更加优异的成绩,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和学院,为学校、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表示将继续发扬母校的光荣传统,为祖国奉献知识和才干,作出更多贡献,并祝愿母校今后能输送更多人才,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开幕式结束后,宋现让、孙爱华、周海胜、张冰等四位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校友分别就各自在科研学术领域的研究作了高水平的学术报告。报告内容精彩纷呈,令在场师生收获颇丰。

校友是学校发展重要的资源和对外合作的桥梁与纽带,也是衡量学院人才培养和事业发展的重要指标。基础医学院通过举办首届优秀校友学术论坛,加强了校友间的沟通交流,活跃了学院学术氛围,积极引导了校友为学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作者:姜昆 孙凯月 王效莹    摄影:姜昆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张亚丽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