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年山东大学护理学院暑期学校开班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5日 14:12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5日上午,2019年山东大学护理学院暑期学校在趵突泉校区正式开班。开班仪式由范秀珍副院长主持。护理学院院长王克芳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参加本次暑期学校的学员来自吉林大学、厦门大学、武汉大学、东南大学等多所一流高校。范秀珍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开班仪式后,王克芳针对本次暑期学校发表了主题报告,内容包括三部分,她首先对山东大学护理学院的现状及发展历史作了概括,即护理学院拥有一流的师资队伍和教学资源;她随后介绍了山东大学护理学院的优秀团队,例如老年护理团队、心血管护理团队、心理护理团队、儿科护理团队、护理管理团队等;最后一部分,王克芳简单介绍了护理学院与多所国际高校的交流与合作情况,如香港理工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瑞典卡罗林斯卡大学、美国德克萨斯大学等,学院每年都会派遣教师、本科生及研究生参加国际教学及交流项目。

暑期学校期间,学院将安排多位专家作学术报告,并将组织其与各位导师面对面交流,让学员们全面了解学院的学术科研情况。暑期学校为学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旨在增进高校优秀学生对护理学研究领域的了解,分享护理研究前沿信息,激发学生对护理学的兴趣。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作者:睢琪玉 潘玫杏    摄影:韩景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天歌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