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举办迎“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2日 13:55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29日,按照发展党员工作规程和学院党委统一部署,药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在药学院科研楼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林、组织员徐文忠以及学院新发展的19位预备党员、部分老党员和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重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与会人员在庄重而严肃的气氛下起立,齐唱《国际歌》。面对党旗,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庄严宣誓。简短而有力的誓词,是他们对党组织的第一个承诺。徐文忠代表学院党委对新入党的同学表示欢迎和祝贺,他表示,入党宣誓仪式是新党员人生道路上的一个新的里程碑,希望每个党员宣誓后,都要牢记自己的誓言,时刻用誓言来激励自己,不断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以严谨的态度从事工作和学习,用实践证明自己是一个共产党员,以实际行动为党的旗帜增添色彩。预备党员代表张薇和老党员代表栾小艺先后发言,他们均表达了对党组织的感激和信任,同时也表示要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刻苦学习,提升知识水平,做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最后,王晓林作总结讲话,对入党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他用自身经历与在座党员共勉,做合格党员就要牢记和坚守入党誓词,牢记党员身份,就要有党员的"身份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他提到,在与新党员的谈心谈话过程中,了解到大家在思想上都有很高的觉悟,比如在中美贸易战中,大家不仅对祖国有信心,还激发了努力报效祖国的爱国心。他表示,新党员就是要有思想上先人一步,行动上奋勇争先的精神,希望全体党员都要保持思想的先进性,热爱党和国家,做合格的党员。

此次宣誓仪式,是对新党员进行党的知识教育的一种形式,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宣誓,增强党员自豪感和荣誉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以一名合格党员的要求鞭策自己,自觉担负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供稿单位:药学院    作者:王颖玥    摄影:王颖玥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郝晗宇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