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毕业嘉年华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9日 10:13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18日,管理学院毕业嘉年华系列活动在中心校区举行,本次活动包括毕业仪式和毕业晚会两部分。山东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琪珑出席毕业仪式并致辞。仪式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肖柯主持。

王琪珑代表学校向2019届管理学院毕业生表示了祝贺和祝福,向家长们表示感谢和敬意。他围绕学校的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学校六大战略,展望了学校建设的美好前景,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校训,以山大人的身份,积极投身母校建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吉小青代表管理学院向全体毕业生话别,希望同学们能回应时代与社会的要求,做到孜孜不倦地求知问学、奉献社会和坚持守正创新。冯震祝贺同学们开启新征程,他结合创新担当的企业价值观向同学们提出了更新理论和求真务实的希冀。各系老师代表分别致辞,向同学们送去毕业祝福。

山东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管理学院,花冠集团酿酒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学院各系教师代表、家长代表、2019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毕业嘉年华。

2019届毕业生在操场上依次走过红毯,在“管今朝芳华,理四载情长”的主题签名板留下自己的姓名,并合影留念。

毕业晚会在山东大学音乐厅举行,由管理学院齐道儒商合唱队得奖歌曲《包楞调》拉开晚会序幕,2019届毕业生们通过视频表达了自己对山大管院的感恩之情,以及对未来的憧憬。走秀、歌舞串烧、情景剧……各班表演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本次晚会还邀请了《星光大道》周冠军、管理学院总裁班学员张馨文进行了现场表演,她为同学们带来歌曲《梦的花冠》《幸福中国一起走》,为同学送上美好祝福。“师恩总关情,话别共骊歌;扬帆征程路,漫途会有期”,伴随2015级会计1班的歌伴舞情景剧《梦》的表演,毕业晚会落下帷幕,给毕业生们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孙颖 廖巧欣 张新宇    摄影:郭奕锴 周昕怡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