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泰山学堂举办欢送2015级毕业生足球赛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8日 13:59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16日,泰山学堂欢送毕业生足球赛在中心校区举行,2015级毕业生足球队和其他年级组成的足球队展开角逐。

比赛伊始,毕业生队发起了迅猛的进攻,虽然低年级队团结一心、坚守阵地,但在毕业生队的进攻下,终于难以招架,痛失一球。下半场低年级队吸取教训,借力打力,完成了一次精彩反杀,拿得一球。比赛最终以一比一收场。为决出胜负,加入点球环节。毕业生队发挥高超的点球技巧,在最终环节将低年级队击败,夺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本次比赛为毕业生们留下了美好回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泰山学堂的“家文化”,增进了学堂的师生情谊和同学情谊。


【供稿单位:本科生院 泰山学堂    作者:徐孝刚 段宇丞    摄影:杨澍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张名轩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