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医院)荣获 “山东省无偿献血组织单位”表彰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7日 18:39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在第十六个世界献血者日到来之际,山东省2019年世界献血者日庆祝活动在济南举行,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荣获“山东省无偿献血组织单位”表彰。

今年世界献血者日的活动主题是——“人人享有安全血液”,旨在倡导各级政府、各部门、各单位积极开展无偿献血组织、宣传和动员工作,群策群力,提升临床血液供应安全水平,实现血液安全全覆盖。省卫生健康委巡视员宋新强参加活动并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广大无偿献血者表示敬意和节日的祝福。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院党委办公室牵头,宣传部、护理部、工会团委等各部门精心研究筹备宣传献血方案,召开动员大会发动全体师生医务员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在今年1月份的“医者仁心 热血传情”冬季无偿献血活动中,全院共计120余名师生、医护人员参与无偿献血,合计献血28800毫升。每一次献血都是爱心的传递,每一份热血都是生命的接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将继续响应山东省无偿献血活动号召,建立无偿献血长效机制,用实际行动为推进“健康山东”建设。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    作者:张小玢    摄影:张小玢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宋广鑫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