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毕业生党员前往中心校区义诊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7日 18:39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15日,口腔医学院的15名毕业生党员前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进行义诊活动,为近200位教师、同学和校友进行了口腔卫生宣教和健康指导,受到了参与者的一致好评。

活动当天上午,口腔医学院的本科生党支部、本硕连读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的毕业生党员们带着义诊用品从趵突泉校区出发,前往中心校区开展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同学涉及牙体牙髓科、口腔修复科、口腔颌面外科、口腔正畸科等多个专业领域,较为全面地解答了来诊同学的疑问。义诊期间,党员们对同学们进行了口腔检查,对已经出现的龋齿、牙周病、氟斑牙等疾病给出了专业指导,并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解答各类疾病的预防和保健常识,以结合微信公众号等方式鼓励他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党员向前来参加义诊的老年人讲解了定期口腔检查和治疗的重要性,鼓励他们要树立积极的口腔卫生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此次活动中党员们提升了中心校区同学在口腔检查方面的参与度,增加了他们对于口腔健康的重视程度,丰富了口腔健康知识。同时帮助参与者及早发现了部分隐患,有利于口腔疾病的早发现和早治疗。此次义诊党员发挥了模范作用,他们在毕业前以自身所学为同学服务,为母校发展奉献了一分力量。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    作者:刘亭松    摄影:刘亭松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宋广鑫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