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与东阿阿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7日 13:59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管理学院与东阿阿胶战略合作签约及授牌仪式在东阿阿胶公司举行。东阿阿胶党委书记、总裁秦玉峰,党委副书记、副总裁王延涛,副总裁尤金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吉小青,管理学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校友事务中心主任石清云等出席仪式。

吉小青对山东大学发展历程、办学宗旨及特色、学术交流、国际地位以及管理学院师生资源、学术优势等进行了详细介绍,表示校友工作是学院的重要工作,东阿阿胶是国内一流标杆企业,校企合作将对学院进一步发展起到推动作用,希望学院校友会与东阿阿胶共建、共赢,建立长期、密切、务实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秦玉峰作了《文化引领,创新发展》的主题分享,解读了东阿阿胶的十年发展实践,表示坚持文化营销和价值回归工程,追求全员工匠精神,精益求精、打造卓越品质,实施卓越绩效模式,是企业坚守之道。

随后,双方签署管理学院与东阿阿胶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东阿阿胶成为“管理学院校友之家”“山东大学MBA教育实践基地”,秦玉峰被聘为“山东大学MBA兼职导师”。

本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管理学院在扎实推进服务山东战略上又增加了一个有分量的案例。结合管理学院的学科特点,为管院老师提供到企业中参访、调研、交流等切实为企业服务的长效机制,拓展了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重要方式,深化校企合作,更为管理学院各专业或项目的校友提供了案例教学,搭建了深度交流平台等多维度、深层次的校友服务形式及内容。仪式由东阿阿胶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冯金华主持。管理学院校友会副会长、院长助理、山东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刘冰,以及40余名学院校友师生代表和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仪式后,管理学院校友师生代表参访了东阿阿胶生产线,了解了众多中国老字号企业文化,全面深刻地了解了东阿阿胶的经营与管理、文化与传承等核心内容,体验了一堂案例教学的饕餮盛宴。管理学院各个专业或项目校友代表,将不定期持续参访东阿阿胶,建立长期、密切、务实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鹿昊    摄影:鹿昊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彦力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