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赴南开大学商学院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6日 17:23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14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吉小青一行赴南开大学商学院进行参观访问,以促进沟通合作,加强院校间在MBA招生、教学和学生管理及社会服务方面的经验交流。参访团受到南开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孙跃,MBA教育中心副主任邢金刚、陈琰及中心负责老师接待。

吉小青在座谈会上表示,山东大学与南开大学渊源深厚,常有山大校友任教于南开大学,南开大学校友任教于山东大学,师生校友关系密切,彼此交好,合作历史可追溯百年,今天两校MBA发展迅速,招生规模、培养质量都居于国内前列,加强交流经验分享有利于优势互补、共创辉煌。管理学院院长助理、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刘冰提出,南开大学商学院顺利拿下AACSB国际认证、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背后经验值得山大学习,两校MBA有着各自独特之处,更有不少相似乃至相同之处,双方经验分享犹如对镜自照,更有利于双方认清自身的优势和劣势。管理学院MBA项目主任钟耕深浅谈了对MBA项目的认识,并以MBA项目建设着手,分别以MBA课程体系的深度和广度、教学方式创新、MBA班级管理三个维度,正式展开了双方老师在招生、教学、学生管理及社会服务经验的交流和相关经验分享。

本次参访交流促进了管理学院和南开大学商学院之间的沟通合作。交流当中,参访团更为清晰地认清了山大MBA自身的优势与不足,为MBA未来工作的开展提供了经验支撑。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肖辉    摄影:邢怡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张名轩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