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香港大学牙医学院张成飞受聘山大兼职特聘教授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4日 18:33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14日,香港大学牙医学院张成飞教授受聘为山东大学兼职特聘教授,签约暨聘任仪式在口腔医学院举行。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吕波主持签约暨聘任仪式,常务副院长葛少华为张成飞教授颁发聘书,副院长孙钦峰、张春河出席仪式。

葛少华对张成飞教授表示欢迎,对口腔医学院在杰出人才引进工作方面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她表示,口腔医学院一直重视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工作,努力打造结构合理的人才体系,制定了一系列人才引进的有利政策,张成飞教授学术造诣深厚,是口腔医学界的领军人物,此次张成飞教授受聘山大,必将推动山东大学口腔医学的快速发展。

张成飞教授发表受聘感言,表示自己任重道远,责任重大,愿意为山东大学以及口腔医学院的学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张成飞教授对口腔学科前景进行了展望,表示口腔医学事业面临着良好的发展机遇,建议学院加大投入力度,进一步支持口腔医学的建设发展。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博士后出席仪式。

聘任仪式后,张成飞教授作了题为“Conventional Vs minimally invasive endondontic treatment: too much or not enough”的学术专题报告。学院口腔专家、临床医师、博士后及在校学生聆听了讲座。

张成飞,牙髓病学教授。毕业于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1994年-2009年为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讲师、教授,2009年-2016年为香港大学牙医学院副教授,2017年至今为香港大学牙医学院教授、牙髓科主任。曾在日本昭和大学、美国密西根大学进修学习,主要从事牙髓病临床诊治及相关研究,主要研究方向:牙髓再生和牙髓生物学。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    作者:王鹏程    摄影:王鹏程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蔡章成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