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i山大&感恩”毕业主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4日 18:54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12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级卓越班在兴隆山校区举办“i山大&感恩”毕业主题座谈会。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国群,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周作福,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湘军,材料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志鹏,材料学院副院长管延锦,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姜炳刚等出席座谈会。

 

班主任赵海滨主持座谈会,对出席活动的学校、学院老师表示感谢。卓越2班全体同学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共叙大学四年学习生活和成长感悟,共同探讨学院发展建设。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毕业生畅所欲言,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不舍与感恩之情,感谢在成长之路上关心、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专业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学分设置、实践实习、实验能力提升、后勤服务和奖励机制等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周作福、李湘军分别讲话,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毕业祝福,就同学们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总结和反馈,承诺将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建议,在后续的教育教学中进一步落实与完善,也希望同学们毕业后通过发挥校友的积极作用,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赵国群作总结发言,感谢毕业生对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并结合国家和时代发展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勉励同学们珍惜当下,不断完善自身,学会终生学习,找准自己的历史定位,成为对国家发展有贡献的新时代青年。铸造所、模具所、焊接所有关负责人,卓越班全体同学参加座谈。


【供稿单位:材料学院    作者:李心如 黄小康 李可人 刘梦瑶    摄影:李心如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蔡章成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