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举办毕业师生交流赛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4日 14:32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新闻学院举办了毕业师生交流赛。在激烈的赛事中,老师和毕业生们不仅获得了充足的锻炼,也收获了美好的回忆,加深了彼此间的情谊。

参与此次排球和羽毛球赛的两支队伍,一支是由学院机关和广播电视台联合组成的教工队伍,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君带队。另一支是由毕业班学生和在校生组成的学生联队,由毕业班长武中奇、体育部长吉祥带队。

首先开始的是排球赛。毕业生队凭着熟稔的技巧旗开得胜,接连拿下3分。教师队几个回合后逐渐进入状态,追平比分,使比分一度十分胶着。最后毕业生队王闽生以一记漂亮的扣杀夺下首场胜利,结束了第一场的比赛。在短暂休息调整后,双方开始了第二局比赛。教工队第一球以一道优美的弧线压线发出,率先拿下一分,同时队员们乘胜追击,凭借高质量的发球连续得分,把比分拉开距离,最终获得了第二场的胜利。第三场的比赛依旧十分激烈,毕业生队重整旗鼓,积极传球、扣球,最终凭借其高超的击球技术,获得了胜利。首场排球比赛在大家欢呼声中结束了,毕业生队以三局两胜的成绩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排球比赛之后,双方进行了羽毛球双打比赛。教工代表队几乎以压倒性的胜利从小组赛中全员出线,包揽了羽毛球赛的所有奖项。教工代表队的黄海宁和丁天光获得双打冠军。

在本次毕业师生交流赛中,大家不仅增强了团结协作意识,更是收获了在校园里的美好回忆。毕业季已到,即使我们都不会在某个港口永远停留,但至少我们会永远拥有这一段玫瑰色的青春回忆;即使老师、同学即将分离,但大家会一直记得这样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这样一场精彩的球赛。

本次师生交流赛,是新闻学院毕业季活动的一部分。为了丰富毕业生的文化活动,增强校园归属感,营造和谐的毕业氛围,今年4月份以来,新闻传播学院开展了一系列毕业季活动,涵盖主题教育、文化体育、专业分享等内容,先后举办了毕业经验分享会、师生面对面交流会,开展了毕业班党支部、团支部主题教育活动,组织了毕业季大学生影展放映活动等。


【供稿单位:新闻学院    作者:赵耘嘉    摄影:谭棣璟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