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99级校友相识20年返校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0日 16:51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7日至8日,药学院99级校友举行相识20年返校活动。来自国内外的80余名99级校友欢聚一堂,共叙同窗情谊。齐鲁医学院副院长王凤山、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慧、药物制剂研究所所长翟光喜、药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周洪、99级辅导员徐东、药学院校友联系人李慧慧参加聚会。药学99级校友班级理事宋超主持活动。

7日下午,校友们在当年上课的药学院教室举行了“‘药’爱一生”主题班会,再次聆听了徐东老师深切的教诲。各位同学结合本次聚会的主题发表了感言,就现在的工作、生活情况向老师和同学们做了汇报。99级校友班级理事常涛作了总结,深切的表达了20年的情意,感谢大家对本次校友活动的支持,并邀约4年之后毕业20年再聚。随后,大家集体参观了校史馆,对学校历史进行深入了解,大家深切的感受到母校对校友的重视和关切,纷纷表示对学院本次校友活动的组织表示感谢,一定努力给母校争光添彩。王凤山对各位校友荣归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校友们多年来对母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祝愿校友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并进一步回馈母校。

8日上午,校友们分别游览了泉城广场、植物园、黑虎泉等景点,随后大家依依话别。山大药学院把大家从全国各地汇聚在一起,组成了这个大家庭,大家在这里,收获了知识,也收获了友情。因“药”相识,“药”爱一生。


【供稿单位:药学院    作者:宋超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杨小雪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