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举办2019职业规划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0日 14:04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5日,药学院举办了言“职”在线,共话未来——2019职业规划分享会。药学院2012届毕业生、山东大学齐鲁青年学者特聘教授张志岳,药学院2010届毕业生、山东省立医院药学部临床药师高田田,药学院2008届毕业生、思派集团区域总监李林军,以及2019届毕业生孙钟毓和古自力作为嘉宾,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求职和工作经历。药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张志岳分享了自己的科研心得,希望同学们在科研过程中应该多读、多想、多做,从实验中来到实验中去,通过实验找不足。高田田分享了求职考试的经验以及临床药师的工作内容。李林军希望同学们可以以始为终,明确目标,提高执行力。孙钟毓以“毕业是一道多选题”跟大家分享了毕业后的就业方向,帮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看到未来的可选项。即将出国攻读博士学位的古自力则以“人生没有标准答案”为主题分享了申请学校过程所需要准备的材料以及申请过程。

在提问环节,几位嘉宾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他们的丰富经验以及建设性意见使在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分享会,对未来的就业前景和就业方向有了明确的认识,今后将坚定信心,为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供稿单位:药学院    作者:林丹丹 杨帆    摄影:杨帆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彦力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