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班级风采,风扬初夏”班级文化风采展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7日 14:09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6日,为加强班级文化建设,凝聚班级力量,管理学院“班级风采,风扬初夏”班级文化风采展在中心校区举办。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肖柯参加活动。

风采展以各班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的班级展示为评比依据,分大一、大二年级两个专场分别进行,从班级学风建设、班级文化活动和特色才艺等角度,多样化地展示班级风貌。各班级精心准备,形式多彩多样。2017级工业工程班以相声形式展示班级一年来的成就与进步,令人捧腹大笑;2018级旅游管理、2017级工程管理班将同学们共同生活学习的美好瞬间做成班级风采VCR,用形式新颖的图片和视频展示属于本班的独特文化;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国际商务班级配合PPT将自己班级的故事娓娓道来;2018级工商管理二班将班级故事编成歌曲演唱;2018级工商管理四班带来抒情诗朗诵,回顾班级每一个感人瞬间……各个班级的代表依次上台,用多样的形式,讲述属于每个班级的独特记忆。活动最后,辅导员对各班的展示形式和内容进行总结评价,认为班级文化是整个班集体的一种氛围和精神的传递,在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中有独特的魅力和不可或缺的作用,在场观众对各班的展示均报之以热烈的掌声。

本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学生会办公室承办,面向学院大一、大二年级全体本科生举行,各年级辅导员和2017、2018级各班学生代表等八十余人共同参加。此次活动加强了管理学院各班级之间的文化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有助于加强班级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增强同学们对班级特色文化的认同感,并将热情投入接下来的学业中。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潘辰贺 张新宇    摄影:潘辰贺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天歌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