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召开2019年本科学生生产实习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5日 14:27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4日,药学院2019年本科学生生产实习座谈会在趵突泉校区举行。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山东大学附属省立医院、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山东大学附属千佛山医院、山东大学附属济南市中心医院、山东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山东大学齐鲁儿童医院、威海市立医院、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新华制药、齐都药业、辰欣药业等12家实习基地负责人,药学院院长刘新泳、副院长张娜出席会议。

刘新泳从历史沿革、师资力量、教学科研机构设置、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山东大学药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生产实习是本科教学工作中的重要部分,关系到药学院学生就业、发展等多个方面,希望大家共同做好学生生产实习工作。张娜详细解读了药学院生产实习大纲和生产实习计划,表示生产实习能提高学生对所学知识的感性认识,为学习专业基础课程打好基础,同时可以提高学生对本专业的了解,增加学习兴趣和增强专业自豪感,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她还着重强调了学生安全问题。

学院工作人员及2016级本科生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就生产实习大纲、实习要求、考勤制度、学生安全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结合各基地的实际情况提出合理化建议。此次会议对进一步规范学院本科实习教学、提升创新创业教学水平有重要意义。


【供稿单位:药学院    作者:李龙骁    摄影:李龙骁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刘晓硕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