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与伟东云教育集团启动支部共建活动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1日 11:09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30日,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与伟东云教育集团公司党支部举行支部共建签约仪式。山东大学国际事务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宋春玲、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岩、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平、伟东云教育集团党支部书记王茂昌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党建成果落地进行了深入研讨。双方决定以党建为引领,依托支部共建开展系列项目管理领域的合作,将“管理学院‘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王平工作室支部共建示范点”“山东大学国际项目管理硕士教学实践基地”“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留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站”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一带一路项目管理工作站”和“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实习教学基地”设立在伟东国际云教育产业园,积极践行国际化战略,助力“一带一路”建设。石岩对学院、党建及“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她表示,伟东云教育集团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通过支部共建双方形成责任共同体,探索产学研模式,发挥各自优势,双方必将为一带一路事业作出更大贡献。在共建研讨会上,管理学院项目管理所所长丁荣贵为支部合作共建提出了“1+10”的宝贵建议,开拓了合作思路,夯实了党建与中心工作共融共通。

接下来,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平、伟东云教育集团党支部书记王茂昌签署了支部共建协议,与会人员共同为“管理学院‘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王平工作室”(支部共建示范点)”“支部共建基地”等揭牌。

在未来合作中,双方将发挥党建优势,将党建与实际工作结合,彰显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打造国际级的项目管理人才培养基地,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框架下开展留学生的创新创业培训,服务国内机构及企业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为全球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伟东云教育集团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上海合作组织的战略合作伙伴,积极参与并融入上合组织各国的教育事业,正在与上合组织多国开展教育合作,并计划在多国建设上合科教园区,助推人文交流。作为中国教育部合作伙伴,伟东云教育集团连续三年荣获教育部最佳合作伙伴,积极推进“一带一路”教育行动,一直在扩大与国内国际知名大学的合作。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郭超    摄像:郭超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学娟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